超好攝*婚禮攝影 | 婚禮紀錄 | 婚攝推薦 | 婚攝價格


全新個人網站  https://chau-yeh.com/ 

CY_Colletcion_122.jpg  

所有方案價格與細項,皆以全新網站為準,請至 https://chau-yeh.com/    欣賞作品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lais de Chine Hotel

君品酒店婚禮。亮廳。婚宴。

S+Y Wedding*。婚禮紀錄。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ngEmily_001.jpg

Chau Yeh Photography | 超好攝* 婚禮攝影 | 婚攝阿超*

 

我的視界。可以感動世界。
拍照交給我。感動就留給妳們。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大飯店婚禮。Engagement* = Ray + Tracy。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 MERIDIEN TAIPEI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Wedding* = Darren + Ada。婚禮紀錄。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鏡頭底下的妳…”
超好攝*。日系人像攝影首展。

展出日期: 5/7~5/31
展出地點: Pain de mie
新竹市世界街148號 2F
營業時間:11:00~18:00 (05/12、21、27公休)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 Garden Taipei。

台北。徐州路2號。Wedding* =Morton + Marta。婚禮紀錄。

攝影並不簡單…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麗庭莊園。婚宴。

惠茹與奕村。
相纞十年的愛情馬拉松…
浪漫婚禮中許諾幸福終身…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5d301.jpg




2012.03.02讓攝影同好們忘穿秋水的 Canon 5D mark III 終於登場…
如傳聞中的將規格大幅提升,並加入多樣創新高規的功能。
2230 萬畫素 CMOS、搭載DIGIC 5+ 影像處理器、高速連拍提昇至6fps;
感光度範圍從 ISO 100-6400、ISO 在擴展模式下可支援至 50 – 102,400 範圍。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ikon 於2012.01.06  PMA@CES 2012 會中發佈旗艦單眼 DSLR ─ Nikon D4 。

此款為最新的全片幅 (36.0x23.9 mm )數位單眼,搭載了 16.2MP 的 CMOS 影像感測器,連拍速度將可以達到 10 fps 。
ISO 100 - ISO 102,400 間,全新 CMOS 感測元件擁有純淨的影像表現,更適合於微光中,有著更佳暗部細節表現。
D4 旗艦機加上全新的臉部辨識對焦的功能…讓拍攝時有更佳便利的對焦模式…
錄影功能上 D4 擁有獨立的錄影按鈕,且支援Full-HD 1080p 高畫質影片。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萬眾矚目的創新高規格的Nikon D800 / D800E FX全片幅相機,於今日正式閃亮登場…
擁有劃時代高畫質3,630萬像素及EXPEED3影像處理引擎…
3,630萬像素放大列印成A1大小的海報(59.4 x 84.1 厘米/23.4 x 33.1英寸)…
更適用於商業、婚紗、雜誌等專業攝影…
D800於錄影方面提昇為 FullHD 1080p/30p 以及720 30/24p/60p畫質,最長錄影時間為二十分。
ISO 範圍則在 ISO 100~6400 間,擴展範圍到ISO50~ISO25600。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ISE SARFATI
Read a lot and create your own universe. Learn how to construct and create a series. Do not be impressed by other works. Try to innovate or simply to be yourself.

廣泛地閱讀,創造你自己的體系。學習如何創造及構建作品系列。不要讓別人的作品影響你。試著創新,或者就簡單地做你自己。

 

MARTINE FRANCK
My advice to photographers is to get out there in the field and take photographs but also if they are students to finish their course, learn as many languages as possible, go to movies, read books, visit museums, broaden your mind.

我給年輕攝影師的建議是出去拍攝,當然,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完成學業。盡可能多學些語言,多看電影,多讀書,去參觀博物館,一句話,開闊你的眼界。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