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入選了耶 … 天呀…





時段:03:21
主題: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說明:不約而同地;我們原來那麼近 








時段:05:16
主題:滋味
說明:啣著紙片,思索著其中的滋味 




夜晚…突然收到來至敦南誠品的mail通知…

哇…我竟然入選了… "24小時的一瞬之光 敦南攝影作品徵稿"  

這次作品徵選共有二十四個時段…

每時段只取一個佳作…

想不到…我入選囉…還二張耶…

二個時段的作品…真是開心…

高興到跳了起來啦…哈哈 ^___^

真是不枉費半夜三更衝到台北去…

真是幸運… ^^




二年前的十月正是我走入攝影的起步…

這正好也給自已玩攝影滿二年整的一個鼓勵…

攝影真的很迷人卻不簡單…

但,很吸引人…

我愛…



24小時的一瞬之光 敦南攝影作品徵件展10.11-11.10  請點選這這這 <-------






攝影: Chau

文案: kylie M.L ( Thx a lot ^^ )

沒有如此的精采文字,作品將會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