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8 清晨三點…小貓留言給我…

msn約定時間地點…

當日上午、陽明山…

就這樣…我和弟開車接小貓…

她在車上化妝綁頭髮…

(超酷的、妝化的超棒的、超強的她)…

小油坑飄著小雨…

霧大、又寒冷…

穿著單薄的小貓…

充滿著無限活力樣地…

一直跑…一直跑…

我和老弟兩人狂追著她跑…(還好平常有在跑步…不然跟著她這樣跑…早掛了)

她還說她沒事就跑台大校園一整圈…哇~~~~~~~

後來下天母去街拍…

她還介紹了幾個她發現的景點…

和一間超特別的小屋…

真讓我開足了眼界…

還和我分享了她平常與其它攝影前輩的靈感與創意…

這次真的讓我向她學習了不少…

小貓真是不簡單的MD…

唸美工的她…更是身兼數職…真是厲害的她…

而且許多的超棒的作品…都是出自她的想法…

真幸運和她合作…反讓我獲益不少…^^真謝謝她的指點唷~


稍等一會…下方圖片會自動播放的喔… be patient ^^

























































































器材:Nikon D80 + 17-55mm F2.8




*更多作品在~人像寫真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