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今日正式發表最新的大三元鏡皇之一:
台灣俗稱小黑六的 Nikon AF-S 70-200mm F2.8 G VR II,
這是對應於35mm全片幅相機、FX格式的大光圈望遠變焦距鏡頭。

也是 Nikon 繼小黑四、小黑五後的最新大光圈望遠變焦距鏡頭力作。


對於想要入手大三元組合的人,絕對是讓擁有Nikon 14-24mm/F2.8及Nikon 24-70mm/F2.8的擁有者,苦等許久而且殷切期待的長焦望遠鏡頭。

本身是款全幅規格的內變焦鏡頭,同樣具備F2.8的大光圈,但是加入了VRII可做4級補償的防震功能(前作約3級);
並且,鏡片結構也由15群21枚5ED鏡,改變成16群21枚7ED鏡,而運用的當然就是奈米結晶鍍膜,可有效對抗炫光及提高解像力。
不過,重量增加至1.5kg左右,對於手腕的負擔可是不輕...

這款規格相當殺的望遠小黑砲,大概會在11月上市;
價格當然也很殺,建議售價約2399美元,約NT78000左右,真的是天皇級的價格!

Nikon AF-S 70-200mm F2.8 G VR II 主要規格內容:

● 類型:望遠變焦鏡
● 焦距:70-200mm
● 最大光圈:2.8
● 光圈葉片:9
● 鏡頭群組:16群21枚,7枚ED鏡
● 最近對焦:14cm
● 濾鏡直徑:77mm
● 尺寸:87 x 209mm
● 重量:1540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