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世界首支*超廣角 16-35 FX格式內置減震(VRII)變焦鏡頭。

AF–S NIKKOR 16-35 f/4G ED VR鏡頭是一支新類型的尼克爾鏡頭。
鏡頭配備了內置的減震(VR II)功能,效果極佳,相當於將快門速度提高4級。
及鏡頭配備了寧靜波動馬達(SWM),在全焦段範圍支援最大光圈f/4。
該鏡頭還採用了納米結晶塗層、ED(超低色散)玻璃鏡片和非球面鏡片等藝康特有技術,
連同特別有效的減震功能及覆蓋廣闊的畫角,可以實現極佳的成像品質,適合拍攝運動、新聞和風景。


AF - S尼克爾 16 - 35 f/4G ED VR鏡頭主要特點:

超廣角變焦鏡頭,最大光圈為 f / 4,實現在整段16至35毫米的焦距範圍內

內置減震(VRII)功能提供相當於提高大約 4檔快門速度的相機震動補償

納米結晶塗層大大減少鬼影和眩光

超廣角鏡頭提供起始為107 °的畫角,濾光鏡尺寸77毫米

配備了寧靜波動馬達(SWM)提供極安靜的自動對焦

擁有了2片ED和3片非球面鏡片提供更優越的像差補償

提供了兩種對焦模式,M / A(手動優先自動對焦)和M(手動)


鏡頭結構(片/組): 17 片/12 組 (2 個ED 鏡片,3片非球面鏡片、納米結晶塗層)
35mm(135)格式畫角: 107° - 63°
藝康DX格式畫角: 83° - 44°
最小光圈:f22
最近主體對焦距離: 0.28 m (through the entire focal range)
最大重現比率 [近攝設定]: 0.25x
濾鏡接口大小: 77mm
鏡頭蓋: Snap-on
遮光罩: HB-23
鏡頭袋: CL-1120
直徑 x 長度 (由鏡頭接環起計): 82.5 x 125 mm
重量: 680g
提供配件: 前鏡頭蓋 LC-77, 後鏡頭蓋 LF-1, Bayonet Hood (鏡頭遮光罩) HB-23, 鏡頭袋 CL-1120


2010年2月26日発売予定
希望小売価格: ¥154,000 (税込 ¥16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