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終於推出萬眾矚目全片幅用大光圈廣角鏡 AF-S Nikkor 35mm f/1.4G。
此鏡特色為全時手動對焦、鎂合金鏡身、SWM 寧靜波動馬達及 Nikon Nano-Crystal 奈米鍍膜。
新鏡定價約為US 1799,售價約 NT 58000 左右,現已發售並可預定與購買。

 AF-S Nikkor 35mm f/1.4G 是第三支 f/1.4 級數鏡頭。鏡頭採用 7 組 10 片鏡片結構,當中有一片非球面鏡片。
35mm 焦距向來頗受 snapshot 愛好者歡迎,拍攝風景、建築亦有超低變形的優點;
加上 f/1.4 大光圈的話,快門速度可以比 f/2.8 光圈提高 4 倍,
在昏暗環境甚至夜間亦可以利用現場光拍攝,對於報導式攝影與婚禮紀錄相當實用。
另一方面,f/1.4 大光圈配合 9 片圓形光圈葉,亦不難拍攝出迷人的淺景深相片,用來拍攝人像照亦很適合。



詳細規格 DETAIL SPECIFICATION

型號:  Nikon AF-S Nikkor 35mm f/1.4G
分類:  廣角定焦鏡頭
焦距:  定焦 35 mm
光圈:   f/1.4
視角:  63˚(對角)
鏡片組:  7 組 10 片,一片非球片鏡片
光圈葉片數:  9
最小光圈:  16
最近對焦距離:  0.3 米
放大倍率:  0.2x (1:50)
對焦系統:  SWM 超音波對焦,支援全時手動對焦
濾光鏡尺寸:  67 mm
直徑 x 鏡長:  83 x 89.5 mm
重量:  600 克
附送配件:  HB-59 遮光罩、鏡頭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好攝*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